消息称:将列举一票PS5大作 包括《战地6》

2020-05-28 11:01:25来源:快科技  

定于下月30号出版发行的第177期英版PlayStation官方杂志(Official PlayStation Magazine UK)将列举一票PS5大作,其中包括传说中的《战地6》:

这是外界首次获知有战地新作存在,尽管游戏名称尚待证实。也许不叫《战地6》,而是《有色变性女拉拉大战唐氏弹力超人你不玩就不政确第六版》。

索尼将在6月3号的发布会上展示PS5游戏,揭开次世代主机的盖头。

据称外界有机会见到PS5主机的真容,但公司不会公布售价及发布日期。索尼希望为PS5设定一个有吸引力的价位,但确保硬件上不亏本是大前提。

上次微软Xbox直面会因播片太多,实机画面太少,不仅未获玩家好感,却遭舆论反噬。索尼应引以为鉴,摒弃浮夸手法,力求以实机画面技惊全场。

此外,索尼在《最后生还者2》二十分钟游戏画面展示活动中正式宣告了PSV的命运:

这款掌机一直苦撑到2038年,却被主角一刀终结。

标签: 《战地6》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