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版本的Steam曝光:国服游戏自带防沉迷系统

2020-05-28 10:36:08来源:威锋网  

目前的 Steam 版本几乎可以让国内玩家畅玩全球游戏,不过一直有传闻称 V 社会推出一个中国版本的 Steam,听闻这是一个锁区和受审的本地版客户端。

近日据外媒 Win.gg 报道,Steam 更新包含了一个 Steam 中国的 Alpha 测试版本,向外界展示了中国版和国际版 Steam 客户端的一些不同之处。该测试版与 Steam 大部分的不同点集中在全局防沉迷系统,测试内容泄露后在玩家群体中引起了相当大的反响。

据悉,玩家在 Steam 中国版也即是蒸汽平台进入游戏会看到为时 5 秒的《健康游戏忠告》,这也印证了不久前网友挖掘数据从蒸汽平台中获得的防沉迷情报,几乎所有在国内出版的正版游戏都有《健康游戏忠告》提醒。

另外一个重要不同之处在于限制某些用户的游戏时长。外媒 Win.gg 曾尝试启动《CS:GO》和《DOTA2》,但都失败,原因是时间不在规定的游玩时长之内。其实这里应该指的是,国服客户端有针对未成年人的防沉迷系统。

据悉,未满 18 周岁的用户在 22 点到次日 8 点将无法进入《CSGO》和《DOTA2》,目前只有拥有国服的游戏会有此限制,其它单机游戏还没有这个提醒。

标签: 中国版本的Steam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