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SE公布了云游戏版的《最终幻想15》 手机平板随意畅玩

2020-05-22 09:47:36来源:17173  

随着5G的到来,云游戏也开始成为热点。今日,开发商SE正式公布了云游戏版的《最终幻想15》,玩家可以通过手机平板随意畅玩,一起来了解下吧。

本次推出的《最终幻想15》云游戏版为开发商SE与日本日本最大通信商之一的NTT的合作产品。游戏基于5G传输的日本云游戏服务《d游戏畅玩票》,支持最新5G技术,手机平板游玩无压力,收费为每3年5478日元(约361人民币),总体来说价格也挺便宜的。

根据介绍,云游戏版《最终幻想15》的开发采用了拥有专利的“G集群”技术。通过“G集群” 技术可以在服务器端进行全部的游戏数据处理,然后通过互联网连接,提供“操作信息”和“声音和影像”双向交换的内容的流式传输服务。

利用该技术可以让用户从输入操作到终端画面显示结果的影像为止的时间缩短到极限,从而实现高速的响应和稳定的发送。

使用该技术,玩家可以通过手机、平板等移动端直接游玩云端游戏。移动终端方面只需要为了显示影像而进行解码处理工作,无需安装其他特殊程序。不论移动终端的种类、性能,都能够提供高品质、稳定的游戏服务。

标签: 《最终幻想15》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