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子游戏开发商和商拳头游戏将举办 《英雄联盟》季中直播马拉松

2020-05-19 09:52:50来源:IT之家  

北京时间5月19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电子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拳头游戏(Riot Games)工作室周一宣布将举行长达48小时的英雄联盟慈善直播用于驰援新冠疫情。本次慈善直播活动被称为季中直播马拉松(Mid-Season Streamathon),将于5月29日美国东部时间晚8点开始,主要围绕来自全球的竞技比赛和展示比赛。

在竞技比赛方面,观众可以看到来自中国英雄联盟的Pro League和韩国英雄联盟的Champions Korea的顶级赛队参加的英雄联盟季中杯(the Mid-Season Cup)冠军赛的半决赛和决赛。当然,也有土耳其的“Casters vs. Champions”赛事和来自北美英雄联盟Championship Series选手的展示性比赛。

受新冠疫情影响,拳头游戏不得不改变今年原计划的很多赛事和项目,包括取消季中邀请赛。因此,在其他活动取消的情况下,本次季中直播马拉松可以给粉丝一些期待。其他很多体育赛事也受到了疫情的影响,包括Dota 2国际邀请赛(Dota 2’s The International)被无限期延期,北美格斗类游戏比赛EVO仅限于线上进行,下一届Fortnite 世界杯可能最早也只能在2021年举行。

拳头游戏表示,观众可以在季中直播马拉松期间捐赠来驰援新冠疫情。“粉丝捐赠将由拳头游戏社会影响力基金(Riot Games Social Impact Fund)分配给世界各地的机构组织,例如ImpactAssets新冠病毒响应基金(ImpactAssets COVID Response Fund)和全球捐赠网的新冠病毒救援基金(GlobalGiving Coronavirus Relief Fund)。

标签: 《英雄联盟》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