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动漫游戏产业交易会落幕 带来22%新增用户量

2020-05-08 17:40:51来源:人民日报  

近日,由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办公室主办的国内首个“云上动漫游戏产业交易会”落下帷幕,以“云端聚”连接“线下见”,为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商务板块带来了22%的新增用户量。

本次交易会依托“云上交易”平台吸引了英国、法国、美国等45个国家和地区的18107名专业观众(含1380名国际商务人士)关注参与,15个国家和地区发布181个动漫游戏最新项目;202家企业通过在线平台实现3648次即时沟通,达成意向成交金额4000多万元。

这次云端动漫盛会涵盖云上交易、云上展售、云上互动等16项活动,运用新技术搭建的云上展售虚拟展厅,汇聚英国先锋影业、央视动漫集团、腾讯动漫等近百家海内外动漫游戏企业,营造实境化的“云漫展”氛围。一批动漫领域5G、人工智能高科技新项目也相继亮相,展示数字赋能动漫产业发展的无限潜力。此外,一批优秀动画新片以直播方式首次发布。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