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3:重制版》Steam试玩版获特别好评 将于4月3日登陆Steam

2020-03-20 16:23:08来源:IT之家  

3月20日凌晨《生化危机3:重制版》试玩版在Steam上解锁,目前该试玩版在Steam上已经获得“特别好评”的评价。有玩家表示,玩完《生化危机3:重制版》试玩版之后,“裤裆”里的400块钱保不住了。

目前《生化危机3:重制版》Steam版本已经开启预购,价格为414元;将于2020年4月3日正式推出。

目前该游戏的试玩版能让玩家免费率先抢先体验《生化危机3:重制版》开篇剧情。

据IT之家了解,《生化危机3:重制版》支持界面、完全音频和字幕的简体中文,将于2020年4月3日登陆Steam(同一时间会登录PlayStation 4、Xbox One等);预购还可以获得Classic Costume Pack(吉儿·瓦伦丁和卡洛斯·奥利维拉于原版《RESIDENT EVIL 3: Nemesis》内的经典服装)。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