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灭战士64》将有全新关卡 PC配置需求公布

2020-03-10 16:26:32来源:IT之家  

3月10日消息据WindowsCentral消息,日前,开发人员James Hale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毁灭战士64》将有全新关卡。

James透露,玩家有机会在毁灭战士传奇故事中解锁新章节,剧情安排在《毁灭战士64》本篇结束后不久,他还表示新老玩家应该都会喜欢。

IT之家本月曾报道《毁灭战士:永恒》的信息,包括PC配置需求等,两款游戏将于3月20日登陆PC/PS/Xbox平台,预购了《毁灭战士:永恒》的玩家可免费获得《毁灭战士64》。

同时官方公布了《毁灭战士64》的PC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10

处理器:Intel Core i5-750 | Intel Core i7-2600K

内存:8 GB RAM

显卡:R7 240 | GTX 660 | Intel HD 530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10

处理器:Intel Core i5-2400 | AMD Phenom II X6 1075T 3.0 GHz

内存:8 GB RAM

显卡:GTX 780 | R9 290X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