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CEO承诺支持英伟达GeForce Now云游戏串流平台

2020-03-10 15:43:27来源:IT之家  

3月10日消息 Epic CEO Tim Sweeney日前发推表示支持英伟达GeForce Now云游戏串流平台,订阅服务的用户将可以继续游玩《堡垒之夜》,Epic Games Store上其他所有游戏将由开发者酌情决定。

上月IT之家曾报道包括动视暴雪和2K在内的游戏商,都将旗下游戏从英伟达GeForce Now平台撤出,但日前Epic CEO Tim Sweeney发布推特表明对此平台的支持,Tim表示Epic将全力支持《堡垒之夜》和选择参与的Epic Games Store产品为英伟达GeForce Now服务,并且将不断改进。

Tim还表达出了对GeForce Now平台的赞许,表示这是主要流媒体服务中对开发人员最友好的,因为其对游戏收入没有抽成,希望以更健康的方式推广游戏产业的公司,应该支持这种服务。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