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退出游戏开发者大会 主办方已宣布会议将延期举行

2020-03-02 09:21:48来源:美股研究社  

2月29日消息,据新浪科技援引外媒报道,在美东时间周五,作为游戏开发者大会(GDC)顶级赞助商的亚马逊宣布,将退出原定于3月16日至3月20日在旧金山举行的游戏开发者大会,亚马逊不会派遣员工参加。日前,GDC的主办方也已经宣布会议将延期举行。

受到疫情影响,由于担心可能会对员工的生命健康造成影响,亚马逊退出了这一场国际游戏盛会。亚马逊表示,将会举办一场“全球在线活动”,从而替代其在GDC上的展位,向全球分享他们原定于在展会上所详细介绍的内容。

GDC是受到新冠病毒影响而推迟举办的国际会议之一,此前Facebook取消了其一年一度的F8软件开发者大会,并退出了GDC。而其他的一些知名游戏厂商索尼、微软等公司也宣布了退出会议。

随着新冠病毒疫情在全球蔓延的趋势不断增大,GDC的主办方也已经将会议时间延迟。这一场疫情将会为全球经济带来怎样的影响,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