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收入排行榜

2020-02-11 14:39:09来源:IT之家  

2月11日消息Sensor Tower商店情报平台显示,2020年1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收入排名。榜单中30个手游发行商1月全球吸金超过15.6亿美元,占当期全球手游总收入28.2%。详细榜单变化如下。特别说明:本报告仅统计发行商收入,且不包括中国地区第三方安卓渠道收入。

本期看点:榜单前五名依然是腾讯,网易,莉莉丝,趣加和灵犀互娱。不过在春假期间,多款二次元手游在中国市场的收入大幅提升,进而推高厂商排名。详情如下。

QQ截图20200211105546

QQ截图20200211105607

榜单之外,入围全球收入Top100的中国手游发行商还有有爱互娱,博乐科技,玩友时代,海彼网络,点触科技,龙腾简合,梦加网络和Six Waves共8家厂商。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