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网络披露网游业务发展规划 通过多种形式布局云游戏

2020-02-04 11:27:47来源:TechWeb  

2月4日消息,昨日晚间,巨人网络在深交所发布公告,披露未来三年网络游戏业务发展规划。在业务层面,巨人网络将继续围绕“征途”系列和“球球大作战”发力,并通过多种形式布局云游戏,加强海外发行。

QQ图片20200204085511

据悉,巨人网络目前最主要的两条产品线分别为“征途”系列和“球球大作战”。其中,“征途”在端游时代以自研自发为主,主要有4个产品,《征途》、《征途2》、《绿色征途》、《征途怀旧版》;在手游时代,“征途”系列自研自发和渠道合作共举,主要产品包括由腾讯独家代理的《征途手游》、自研自发的《征途2手游》、授权英雄互娱发行的《绿色征途手游》。《球球大作战》是公司自研自发的休闲竞技类手游。

面对多变的市场环境和经济形势,巨人网络的核心经营理念一是要聚焦擅长赛道,二是要集中资源持续投入,三是要做长寿游戏,推动公司业务长期健康发展。公司目标在2022年之前,在原核心赛道产品稳定发展的基础上,构筑一个强而有力的中台支持平台,产品品质普遍达到次世代标准,多个品类具备持续的精品产出能力,同时海外业务大幅提升。

此外,巨人网络称,还将布局云游戏。目前云游戏处于导入期,公司作为内容厂商,将通过投资、合作等模式,对该领域保持敏锐触觉,注重业务协同,持续关注、捕捉市场机遇。

2020年,巨人网络在业务层面推出业务合伙人机制,提拔一批85后业务合伙人,把更多了解业务的一线年轻人推到前台去。巨人网络称,未来公司将继续完善合伙人制度,对激励体系进行一定的调整,打造一个吸引行业内最优秀的年轻人创造的平台。(周小白)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