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计划在2020年推出“游戏级”Mac产品 主打电子竞技

2019-12-30 09:48:12来源:IT之家  

12月29日消息 根据外媒PatentlyApple的消息,一款“游戏级”Mac产品可能在2020年推出,主打电子竞技,可能是一款大屏幕一体机iMac或是一款大屏幕游戏笔记本电脑,目前细节还不清楚,预计将于明年6月在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宣布。

台湾地区的渠道消息称,苹果的主要组装厂广达、主要芯片供应商台积电、箱体制造商宏准和科诚、电源制造商Delta和Lite-On、风扇制造商建准等都有望从苹果游戏PC中受益。

针对该传言,外媒WCCFTECH认为,苹果进军电子竞技面临的困难还有很多。首先,能在macOS上运行的游戏有限。另外,苹果的Mac家族依赖于特定的AMD显卡,而这些显卡在设计时并没有考虑到游戏。如果消息属实的话,苹果应该会提供新的配置选项。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