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救赎2》将于12月6日正式在Steam上架

2019-12-03 17:03:08来源:IT之家  

12月3日消息《荒野大镖客:救赎2》将于12月6日正式在Steam上架,不久前R星在公告称PC版的绝大多数性能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现在,官方在上架Steam前夕又推出了一个更新补丁,旨在进一步提高游戏的整体稳定性并将崩溃的几率最小化。

根据更新说明,12月2日的更新解决了各种崩溃问题,并修复了各种显卡显示故障,如修复了使用Nvidia GTX 970显卡玩游戏时随机崩溃的问题;修复了内存不足时导致崩溃的问题;修复了游戏以高帧频运行时导致音频卡顿/停滞的问题。

对于Steam玩家而言,虽然游戏迟到了一个月,但是遇到Bug的几率也更小了,感兴趣的玩家现在就可以将游戏加入愿望单了。

Steam链接:点此访问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Windows 7 - Service Pack 1 (6.1.7601)

处理器:Intel® Core™ i5-2500K / AMD FX-6300

内存:8 GB RAM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770 2GB / AMD Radeon R9 280 3GB

网络: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需要 150 GB 可用空间

声卡:Direct X Compatible

推荐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Windows 10 - April 2018 Update (v1803)

处理器:Intel® Core™ i7-4770K / AMD Ryzen 5 1500X

内存:12 GB RAM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1060 6GB / AMD Radeon RX 480 4GB

网络: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需要 150 GB 可用空间

声卡:Direct X Compatible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