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游戏主播30天直播572小时 每天只休息5小时

2019-12-02 17:07:24来源:IT之家  

据外媒报道,外国主播Andrew“GiantWaffle”Bodine打算挑战一项连续直播玩游戏的世界纪录,他从上个月开始了这项挑战并在30天的时间里直播了超过570个小时。

不过这位主播在挑战期间可以休息,在这30天的时间里Bodine每天直播19个小时,30天下来总公共直播了572小时,而这一成绩也打破了之前由JayBigs造就的569小时直播时间。这位破纪录的游戏主播在挑战期间游玩了包括《荒野大镖客:救赎2》、《逃离塔科夫》等游戏,他还花了30多个小时游玩《死亡搁浅》。

不过事后Bodin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项挑战对他而言是十分值得的,因为在这期间包括他的直播数据都要比以往任何时候好,所有数据表现都是平时的4到10倍。最后他也不忘在推特上调侃自己要去睡觉了。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