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上大量游戏被移除 数量已经接近3000个

2019-11-27 09:12:06来源:IT之家  

近日Steam突然移除了3000多款游戏,让网友很是惊讶。

Steam跟踪网站Madjoki显示,Steam近日快速删除了上千款小游戏。每隔几分钟就有一个游戏名称出现在Valve的虚拟焚化炉中,而目前的数量已经接近3000个。

大部分被删除的游戏都是独立游戏,似乎并未包含任何热门游戏,清除掉的大多数游戏似乎都是较便宜的低质量独立项目。有游戏开发者称,大量被移除的游戏实际上都是来自同一家发行商——一家俄罗斯游戏公司,该公司使用大量不同的名字(马甲),而Dagestan Technology可能是他们使用的第一个名字。

对此,V社表示移除这些游戏是因为多个发行商行为不当,并间接确认Dagestan Technology并不是唯一一家牵扯其中的公司。V社一名代表解释说:“我们最近发现大量合作伙伴正滥用一些Steamworks工具,我们已经向所有受影响的合作伙伴发出了邮件。”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