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官宣 日本市场Nintendo Switch出货达千万

2019-11-05 16:56:45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今天日本任天堂在官网正式对外公布,截至11月3日时Nintendo Switch系列在日本出货超过了1000万台。这1000万台Nintendo Switch中,包含了今年暑假推出的Nintendo Switch Lite。

上周的时候,任天堂公司正式公布了截至9月30日的第二季度财报。根据新一季度财报,Nintendo Switch在全球已经售出了4167万台,同时Nintendo Switch的软件也售出超过2亿4601万套。

具体游戏方面,上一季度末尾发售的《超级马力欧创作家2》已经售出了393万套,《塞尔达传说 织梦岛》售出了313万套,《火焰之纹章:风花雪月》则售出了229万套。Nintendo Switch发售以来,销量最高的是《马力欧卡丁车8 豪华版》,售出了1901万套。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任天堂并未公布在9月20日发售的Nintendo Switch Lite的销量。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