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重制版》多人模式测试即将开启 目前可申请测试资格

2019-10-30 15:56:42来源:IT之家  

据《魔兽争霸3:重制版》官方网站消息,国服《魔兽争霸III:重制版》的多人模式测试将于暴雪嘉年华结束后择日开启,目前可以在官网申请测试资格。

据了解,国服《魔兽争霸III:重制版》的多人模式测试将于暴雪嘉年华结束后择日开启,测试仅包含兽人和人类两支种族的1v1和2v2匹配对战。亡灵和暗夜精灵种族以及更多游戏模式将于接下来的几周内加入游戏。多人模式测试的测试资格将分批次发给预购过战争嘉奖版及畅玩版的玩家,并于之后逐步发放给更多玩家。

获取测试资格的方式共有两种,购买会员礼包和申请测试。

第一种方式购买《魔兽争霸官方对战平台》会员礼包;标准包:含180天对战平台VIP、对战平台测试限定头像、底纹,同时赠送测试资格。战争嘉奖包:含180天对战平台VIP、对战平台测试限定头像、底纹、更多暴雪游戏奖励,同时赠送测试资格。

第二种是申请测试资格:只要留下您的手机号就有机会获得测试资格,官方将定期发放测试资格,并通过短信通知获得资格的玩家。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