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中国手游产品在海外市场收入排行榜发布:PUBG Mobile夺冠

2019-09-11 15:37:14来源:IT之家  

今日,市场调研机构Sensor Tower发布了2019年8月中国手游产品在海外市场收入排行榜。8月榜单前两名由两款战术竞技手游占据,分别为腾讯《PUBG Mobile》和网易《荒野行动》。

腾讯《PUBGMobile》在7月收入创新高之后,8月预估收入回落至6300万美元。

得益于日本市场《妖精的尾巴》联动限时活动的开启,网易《荒野行动》海外预估收入创历史新高,突破5300万美元,环比增长69%。《荒野行动》上一个收入最高的月份是2018年11月,达到4700万美元,新纪录较去年11月增长12.7%。上个月,日本市场贡献的收入占该游戏海外收入的98.5%。

▲2019年8月中国手游海外收入排行 | 图源:Sensor Tower

榜单第三、四名由莉莉丝包揽。SLG手游《万国觉醒》收入环比增长18.6%重回榜单第3名。卡牌放置手游《AFK Arena》7月底在中国台湾发行,迎来收入新高,8月该游戏全球收入超过3000万美元,位列榜单第4名。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