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开发商Singularity6获1650万美元融资

2019-08-14 10:38:10来源:猎云网  

网络游戏开发商Singularity6近期从隐秘状态中脱颖而出,这家洛杉矶工作室在由A16Z领投的融资轮中获得了1650万美元。

前Riot Games开发者Aidan Karabaich和Anthony Leung联手创办了这家公司。种子轮投资者London Venture Partners和FunPlus Ventures跟投。

A16Z合伙人Andrew Chen将加入Singularity6的董事会。Singularity6希望为游戏社区的构建方式带来一种类型定义的在线体验。

“我们之所以创办Singularity 6,是因为我们知道游戏在个人层面上非常重要,它们不仅仅是娱乐,还是通往社区、友谊和真正归属感的途径,”Singularity 6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Leun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游戏有能力连接世界,建立充满活力的社区,在这里,成员们可以将他们的好奇心和探索感与真正的目的感结合起来。我们非常幸运能够让A16Z加入我们的使命。当然,我们也很高兴能够在实现愿景的同时拥有LVP的行业专业知识。”

Singularity 6仍在开发其第一款游戏,但它对此保持沉默。该公司表示,该游戏通过强调多人游戏和虚拟社区建设,在一个风格化和高度幻想的世界中重新焕发了经典的社区模拟设计。

“Singularity 6团队正在彻底改变人们在游戏体验中体验社区和社交的方式,”Che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帮助Anthony和Aidan,以及他们一直在建立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团队。”

这些投资者过去一直是一些非常有趣的初创公司的幕后推手,而且他们并不害怕投资游戏。例如,LVP支持《部落冲突:皇室战争》的创作者Supercell。

“Singularity 6的第一款游戏最激动人心的一个方面是它对不同观众的广泛吸引力,与历史上最受欢迎的一些经典电子游戏不同,”LVP的一般合伙人David Gardner说道。“我们继续被他们所创造的虚拟世界和互联网络社区的方法以及他们为自己设定的严谨和质量标准所震撼。”

一年多前,这些创始人离开了Riot Games。他们的想法是创造一种游戏,可以让玩家感受到归属感。

“游戏可以是你真正属于的地方,”Karabaich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说道。“以Anthony和我为例,我们都经历了许多成长期,因为游戏玩家迷失在大型多人在线(MMO)世界,如Ultima Online和魔兽世界。至少,这通常是我们被感知的方式。事实上,我们从来没有迷失过,从不孤立,我们总是联系在一起。”

他继续说道:“连接到庞大的游戏玩家网络和真实、充满活力的社区的一部分,我们觉得真的可以成为自己。我们觉得自己属于那里。在那段时间里,我们与那些永远不会遇到的人建立了关系,但其中许多关系都能够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这就是游戏的力量。”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