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将发布新款游戏NUC 性能超RX Vega M

2019-08-12 16:10:54来源:IT之家  

不久前,网上曝光了英特尔即将发布的“石英峡谷”工作站级NUC,现在又有两款消费级NUC曝光,一款称为“Canyon Canyon”,另一款为“Phantom Canyon”。

根据Chiphell的爆料,Ghost Canyon将于2019-2020年推出,不久之后将于2020-2021年推出Phanton Canyon。泄露的截图显示,新款NUC将不太可能支持Kaby Lake-G,而是搭载传统的英特尔cpu。Ghost Canyon和Phantom Canyon预计将分别配备无锁频的45 W Core i9-9980HK和28 W Tiger Lake-U CPU。

显卡方面,这些NUC将搭载GTX 1660 Ti和RTX 2060,性能也超过RX Vega M。同时,面向消费者的Frost Canyon和面向工作站的Quartz Canyon NUC预计将分别搭载25 W Comet Lake-U和45 W Coffee Lake-H Core i7-9750H或Xeon E-2286M。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