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最新更新增加多人游戏支持 改善手部追踪效果

2019-07-24 17:38:00来源:映维网  

Magic Leap今天放出了Lumin OS 0.97和Lumin SDK 0.22,并且新增了一系列的功能和优化。

1. 多语言支持

Magic Leap认为,能够利用来自世界各地的开发者的想象力对于生态系统的未来至关重要。所以,他们在设计Lumin OS 0.97和Lumin SDK0.22时重点考虑了这一方面,并通过一系列的优化和功能来实现这个目标。

Lumin OS 0.97现在支持英国,法国和德国的国际化和本地化,包括法语,德语和英式英语。这意味着欧洲用户很快就能够通过自己的母语体验Magic Leap设备。Lumin OS同时包括基于拉丁字母的完整本地化框架,所以未来将有更多国家的用户能够加入Magic Leap社区。

与往常一样,选购Professional Developer套餐的客户今天即可抢先访问Lumin OS 0.97。你同时可以通过Creator Portal直接进行下载。Lumin OS 0.97的OTA版本将从美国当地时间7月24日开始铺开。

2. Magicverse

0.97版本标志着跨平台兼容性和映射的另一个阶段。Magic Leap指出,实现Magicverse全球性支持的目标取决于这两个关键的平台赋能力量,所以新版Lumin OS和Lumin SDK是向前迈出的一大步。

通过引入新的Direct Rendering API,现在已经可以实现WebXR应用程序的多应用场景。这个API可提高沉浸式应用的立体渲染质量,并允许用户通过WebGL渲染3D内容。

对于MagicScript,这家公司已经添加了对UDP,TCP网络协议的支持,以及为MagicScript项目纳入了IntelliSense支持。

3. 多人游戏

Magic Leap正在通过公测版本向所有人开放云端Map Merge功能。这将允许Lumin通过PCF API支持多人游戏场景。选购Professional Developer套餐的所有用户都可以即刻访问这项功能,而他们将于当地时间7月24日全面铺开。

对于0.97,Oculus可以支持在中等大小的空间(约140平方米)中进行多人游戏。开发者可以构建支持5人-10人的应用程序:同一个房间4-5人,同一建筑物的其他区域10人。尽管设备支持所述以外的参数,但这一范围能够提供最佳的体验。

4. 手部追踪

0.96版本已经实现了手部的完整骨架追踪,而0.97则允许你通过API访问手形网格。你的双手不仅可以遮挡你面前的场景,而且你可以像其他任何表面那样使用它们。想象一下,你的双手可以抱着一只猫咪或一只狗狗:

Magic Leap同样在不断优化他们提供的服务,包括App和AFW级别。你现在可以通过Avatar Chat进行六人通话。另外,这家公司为浏览器添加了一个夜间模式,并且允许浏览器创建景观Landscape方式,这意味着书签可以存在于你的环境之中。

更重要的是,Magic Leap重新设计了Lumin OS与六自由度控件的交互模型。它现在已经是操作系统的默认交互方式。选择,放置,拾取现在都通过六自由度操作进行。结合Prism Collision,这将能够增加用户界面的一致性和整体性。

5. 音乐及其他

你可能已经发现了一个名为Overture的新应用。这款Lumin应用程序以Landscape模式运行,并允许第三方应用程序与Magic Leap的背景音乐服务集成。你可以暂停和播放曲目,调节音量,跳到下一首歌曲,以及执行其他基本控制。

在开发者工具和SDK方面,Magic Leap现在正式支持Unity 2019.2。另外,你可以通过Epic Launcher获取Magic Leap for Unreal的二进制版本。这家公司同时通过C API为第三方应用提供了OAuth支持,而Universe和Helio则将Secure OAuth Window作为将OAuth服务集成到应用程序的首选方法。

最后,Lumin SDK启用了设备流式传输工具集,这意味着开发者可以通过桌面PC访问设备数据流。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