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的光芒 2》即将上市 目前仍在为初代游戏制作DLC内容

2019-07-24 11:56:14来源:篝火营地  

《消逝的光芒 2》即将上市,而开发商 Techland 表示目前仍在为初代游戏制作 DLC 内容。Techland 首席设计师 Tymon Smektala 在采访中透露,目前仍有一个小团队在为初代游戏制作 DLC 内容,并采用「10-in-12」模式,即在 12 个月内推出 10 款 DLC。

由于游戏内容的不断增加,目前仍有许多玩家在玩《消逝的光芒》初代作品。

Smektala 称,为初代游戏开发 DLC 内容有几点原因:首先是支持、维护其游戏社区和玩家群体;其次是通过长时间支持这样一款游戏来让团队变得更加疯狂而有创造力;再者,团队也可在这个过程中测试一些不确定的创意和游戏元素,这也有利于游戏续作的开发。而随着游戏内容不断增加,其销量也水涨船高。

《消逝的光芒 2》将于 2020 年春季上市,登录 PS4/Xbox One/PC 平台。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