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宣布预计在8月推出升级版Switch游戏主机 电池续航增至9小时

2019-07-19 16:08:49来源:中关村在线  

任天堂于本月刚刚推出Switch迷你版Switch Lite。近日,任天堂宣布,预计在8月推出升级版Switch游戏主机,电量将会增加4成,但价格将维持不变,售2340港元(约合2060元RMB),日版价格为29980日元(含税,约合1913元RMB)。同时会有两款新配色的Joy-Con手制上架,让玩家有更多选择。

任天堂宣布,新款Switch外观、规格及功能上,与初代差别不大,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游戏机的电池续航。初代的电池使用时长约2.5至6.5小时,而新版Switch将可持续使用4.5至9小时,比原版的电池续航提升将近2小时。

任天堂提到,以游戏《塞尔达传说》为例,若用家使用初代Switch,可持续游玩3小时。而新版则可持续游玩5.5小时,比初代多2.5小时。

提醒消费者,若要挑选延长电池版本,需要留意机型的序号。新版本序号的开头为XKW,旧款则是XAW。另外也可以根据盒装外观挑选,外盒白色的是旧机,整面红色的是新版主机。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