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时代 II:决定版》将支持4k分辨率 全新录制的游戏原声

2019-06-10 11:39:16来源:IT之家  

今日早间,微软在E3展前发布会上公布了《帝国时代 II:决定版》的宣传片,该作将于今年秋季推出。

据官网介绍,《帝国时代 II:决定版》将支持4k分辨率,全新录制的游戏原声。游戏加入了四个新文明:保加利亚人、库曼人、立陶宛人和鞑靼人,使游戏中的文明总数达到35个;加入全新战役:最后的可汗。此外,《帝国时代 II:决定版》支持与微软商店版本的跨平台联机。

据了解,《帝国时代》系列是历史性的即时性战略游戏。《帝国时代》系列是由全效工作室开发、微软游戏工作室发行的电脑游戏系列。该系列也是受欢迎的战略游戏之一;《帝国时代》系列迎来的20周年,为此官方推出了《帝国时代 II:决定版》。最后,《帝国时代 II:决定版》将于今年秋季推出。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