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超高速SSD专利已获批 成品版会因成本原因更高速或速度被削

2019-05-25 11:49:25来源:新浪游戏  

索尼或许会对未来的PS5成品版进行优化定制从而得到更高的读取速度,不过也有因为削减成本而导致速度被削的可能性。

5月24日据日本知名玩家社区爆料,备受关注的PS5超高速SSD的申请专利已经获批,

·前几天索尼互娱放出的PS4Pro和PS5官方读取速度对比引发了玩家们的无限期待,PS5的“压倒性”的读取速度优势让粉丝玩家们欢呼,根据高玩们的爆料,PS5超高速SSD的申请专利已经获批,鉴于区别于市面上流通的SSD版本的独特性,索尼或许会对未来的PS5专用成品版进行特别优化定制从而得到更高的读取速度,当然也有因为消减成本而导致速度被削的可能性。

·之前放出的PS4Pro和PS5官方读取速度对比视频回顾下:

·之前放出的PS4Pro和PS5官方读取速度对比视频回顾下: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