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战队遭SKT击败 打破小组赛不败金身

2019-05-16 11:49:08来源:新浪游戏  

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小组赛在刚刚正式结束。最终的压轴大战由SKT对阵iG战队,而在这场比赛里,我们又一次见证了SKT的光芒。在之前的交手中,SKT16分钟输给了iG备受质疑,而在本场比赛里,SKT用自己的实力回应了质疑,成功一报前仇击败iG战队,并打破其小组赛不败金身。

赛后iG官方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关于本次失利的赛报信息,短短10分钟,评论里已经聚集了近万观众前往评论,评论中一改以往的戾气,大家纷纷觉得本次失利对于iG而言,是个好消息,以下为部分评论节选:

-终于输了,这才是我认识的大魔王,不慌不慌,小组赛

-不得不说SKT还是很强!不膨胀 不气馁!好好沉淀,吸取经验 淘汰赛冲冲冲!!!

-恭喜SKT,也恭喜IG以小组第一出线。

-恭喜SKT,也恭喜IG以小组第一出线。

-我觉得是好事,半决赛加油

-淘汰赛加油!!!!

-现在这个节点输我甚至想说是个喜讯。沉住气,淘汰赛一切推倒重来,永远不能小觑skt三冠王底蕴

-这只是输了一把而已,说实话这样也好,前面实在太顺了,现在能够输一把也是可以的,毕竟没有一直胜下去的队伍,也可以让ig更加重视好好准备后面的淘汰赛,之后的bo5才是重头戏。

-没事,输一把挺好的,别像去年似的常规赛无敌季后赛短腿,这把完了回去好好反思,加油

-输了是好事,这才是SKT的实力,淘汰赛前好好总结调整,加油鸭

-输了一场挺好的 长点脑子 好好学 淘汰赛加油

我也觉得恰如网友所言,太过于顺利总会栽更大的跟头,就像当初小iG被嘲讽“十八连胜总殿军”一样,能够适当的输,才会有更大的进步,让自己变得更强,期待淘汰赛上的iG能够无往不利,冲冲冲!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