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在“吃鸡游戏”上尝到了甜头,《和平精英》三天吸金近1亿

2019-05-13 15:16:45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在“免费”一年多之后,腾讯终于在国内的“吃鸡游戏”上尝到了甜头。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据Sensor Tower数据显示,5月8日正式上线的《和平精英》在72小时之内,iOS版的充值金额就超过了14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550万元),平均每天约470万美元。而同时间段内,iOS平台的《PUBG Mobile》的总收入约为220万美元,《堡垒之夜》手游的总收入约为400万美元。

5月8日,由腾讯光子工作室群自研打造的军事竞赛体验手游《和平精英》正式公测。与此同时,《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运营团队于当天发出感谢信,宣布《刺激战场》测试也于5月8日正式结束。

2017年11月,腾讯获得了《PUBG》在中国的端游发行权和手游开发权,随即便上线了两款吃鸡手游。其中,《刺激战场》表现出色,据QuestMobile的数据显示,2019年3月,《刺激战场》的月活用户约为1.85亿,同比增长了68.2%。

但是,因为迟迟没有拿到版号,《刺激战场》可以说是一款完全“免费”的游戏。而4月中旬,据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网显示,在第12批下发的40个游戏版号中,包括腾讯的《和平精英》。

(白杨)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