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游戏太火,导致开发团队加班严重 甚至高达100小时

2019-05-06 09:46:48来源:腾讯游戏  

《堡垒之夜》对EpicGame而言,具有相当重要的意义,因为它终于有了与Stema叫板的资格,但因为游戏热受到欢迎也让Epic成员长时间处于高负荷加班状态,为了持续让《堡垒之夜》有足够多的更新内容保持热度,团队不得不高强度工作,而这也让员工们感到压抑和不满,甚至连整个公司的氛围也变得微妙和紧张起来。

据国外媒体对Epic在职和已离职员工十几次的采访了解,《堡垒之夜》项目相关成员每周工作量保持在70小时以上,其中一部分人更高达100小时,尤其是QA和客服部门更处于高压工作环境。

虽然劳动合同对加班工资有明确条文,但这些受访者表示,公司内部形成了一种恫吓氛围,长时间的加班更被视为是本职工作,大多数人因为连续几个月的长时间加班身体出现各种问题。

《堡垒之夜》2019年3月注册玩家2.5亿

作为目前游戏市场主流作品,《堡垒之夜》必须符合主流大势,也就是让游戏始终保持新内容更新,包括新的玩法模式、新皮肤、新角色和新武器道具,这样才能吸引玩家持续玩下去并且愿意付费,这种大趋势下开发者短期加班成了过去式,一个接一个的项目截止日期源源不断。

开发者必须持续产出内容维持游戏热度

管理层会不断根据市场反馈对游戏内容进行修改,受访者表示,任何一项开发事件都要按时立即完成,但如果游戏出现任何问题或者BUG,如某件武器无法使用,按照公司的制度绝对不能拖到下个补丁解决,必须立即修复,与此同时还要保证下周的更新补丁按时发布,加班也就成了必须内容。

根据这些受访者表示,Epic公司大多与成员签署短期合同,短则3月长则1年,如果自己不愿意加班就会被其他人取代,自己的合同不会被续约。在他们看来,管理层只想要来即能用的人,然后将这些人放在一个严苛的工作环境下,如果不能适应工作强度那就换人好了。

对此,Epic发言人表示公司所采用的合同是完全相同的合同条约,并且在签约前与雇用者达成了意愿一致,期限一般为6个月到12个月。公司根据每个人的表现,以及游戏近期是否有重大内容更新来决定工作量,最终确定是否续约。另外,发言人还表示,合同工每周额外的工作时间低于5小时。

Epic Games主张保护游戏开发者权益,但事实似乎并非如此

这些受访者表示,其实在《堡垒之夜》正式上线前,公司内部的文化和环境还是相当不错的,在重要的开发节点总会也会给加班的人员预留一部分准备时间,加班并非强制,大家根据开发规划很清楚哪些环节需要多少时间,有更合理的工作安排。

但随着《堡垒之夜》在全球大火,这些情况就完全改变了。在大多数情况下,游戏某些新功能会被强制下令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更新,然后所有人就必须加班,有时候往往需要一个月的准备时间变成了一天之内必须做好,因为市场营销环节已经早早地像玩家承诺了这些内容,所以开发者不管怎样必须完成。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