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倩女幽魂》八周年全新系列活动“超级帮会月”现已全面启动

2019-04-30 10:07:50来源:新浪游戏  

导语:侠路相逢勇者胜! 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八周年全新系列活动“超级帮会月”现已全面启动,跨服帮会联赛唤醒你心中的帮会之魂,全新高昌玩法带你领略古城激战,实力推出的各种奖励,燃起你追逐成功的燃情之心。鏖战群雄,目标直指侠道巅峰!

火力开战,超级帮会月战角吹响!

挥斩长刀,超级帮会月正式开战。首届超级帮会月战幕掀开,本服选拔赛将在4月25日维护后—5月21日23:59展开。大家可通过参与至尊宝/斗酒令、救急令、帮会联赛以及帮会装备评分排名,根据完成时间、成绩等综合进行总势力值排名,最终本服选拔赛榜单上总势力值前两名的帮会将晋级跨服联赛,诚邀各位少侠前来参战!活动期间,每赢得一场帮会联赛,参与成员可获得内含益补培元礼箱、帮贡丹,以及宝匣钥匙、鉴定天书献礼箱等好礼的“琼玉锦囊”。帮会上下同心,方能荣膺全服最强帮会!

上下同心,勇夺全服巅峰

上下同心,勇夺全服巅峰

百人激战,高昌风云邀你一战高下!

风沙席卷,高昌风云出我辈!每天21:00—次日凌晨1:00(未开启跨服的服务器为22:30—次日凌晨1:00),≥50级的玩家,最低2人组队后即可至敦煌或昆仑山寻找梁德义报名参与。进入古城后,全部角色都将变为150级,比拼期间,所有装备与物品都将从当局玩法中获得,不仅对玩家的操作实力有重大考验,而且运气有时候也会成为左右战场的重要因素哦。

幽幽古城,等你来探

幽幽古城,等你来探

高昌风云,险象环生

高昌风云,险象环生

所有参与高昌风云斗的玩家都可以获得高昌积分,用于锤炼护心镜和挂饰。高昌地宫奇珍问世,护心镜/挂饰开启锤炼锻造功能。大家可前往各大主城铁匠铺对护心镜/挂饰进行锤炼锻造。护心镜/挂饰部位可锤炼加固等级为4级,每加固1级,对应部位的装备可用吴山石强化5级。护心镜/挂饰部位加固1级后可以锻造洗炼对应装备基础属性和重置修饰词。洗炼强化操作都需现将护心镜/挂饰绑定,只有紫色护心镜/挂饰可进行洗炼,而红色、紫色护心镜/挂饰可用于兑换锻造积分。洗练信息已为各位少侠双手奉上,快来强化锤炼自己的装备!每周和每赛季均会结算一次排行榜奖励,在榜单上名列前茅的玩家还将获得额外的奖励!

积分好礼,超多专属奖励等你来拿

精彩好礼,积分奖励送不停!参加超级帮会月比赛的少侠都可以获得个人积分和帮会积分,并且可以凭积分兑换多重好礼哦。当帮会积分达到一定数值,寒霜落系列武器外观即可开启,外观可用于合成各大职业永久武器图鉴收藏,集齐所有图鉴更可获得永久称号,周身寒冰特效,专属寒冰头像框等炫酷奖励。

武器外观,颜值炸裂

武器外观,颜值炸裂

冰雪寒霜,酷炫夺目

冰雪寒霜,酷炫夺目

此外,各项赛事所获帮会积分还可用于开启帮会法宝栏第二行,存放更多帮会法宝,让全帮上下“功力大增”!值得一提的是,获得“全服唯一超级帮会“的荣誉奖励,不仅包括帮会定制款时装、定制款战车,最强帮会专属坐骑等等,还能拥有全服最强帮会成员(包括外卡成员)获得全员雕像入驻新场景的机会!

八周年狂欢开启,与你同庆侠道盛事,至高荣誉就在眼前!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超级帮会月”战幕已掀开,奖励已经备好,诚邀各位少侠前来参加关注!

标签: 新倩女幽魂 超级帮会月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