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不再》官方发布了1.05更新补丁,更新修复了游戏中出现的一些bug

2019-04-29 14:40:04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往日不再》官方发布了1.05更新补丁,更新修复了游戏中出现的一些bug。此次1.05更新补丁总体大小为136MB,主要修复了游戏出现的崩溃问题,改善了游戏掉帧以及提升游戏性能和稳定性。但仍然遗留了一个尚未解决的,而且玩家非常关注的问题:声音问题。

玩家们有时会发现游戏会出现环境音效突然丢失的情况,这使得变异者突然变成了无声的杀手,他们在这种情况下经常能神不知鬼不觉的接近玩家并给与突然袭击。一些玩家也发现在某些过场动画中,人物的对话音效也突然不见了。

不过官方表示,音效故障问题会在下一次的更新中得到解决,而且在6月也会推出免费DLC、生存模式内容、新机车和新挑战。

《往日不再》已于2019年4月26日发售,登陆PS4平台。

标签: 往日不再 1 05补丁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