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士 零》那种刀刀到肉的感觉,让人欲罢不能

2019-04-25 10:02:54来源:新浪游戏  

《武士 零(Katana ZERO)》是一款新黑色电影风格的华丽平台动作游戏,以极速动作展开瞬间决定生死的战斗,劈砍、冲刺、操纵时间,在华丽、无情、行云流水般的战斗中发现你的过去。

首先作为一款动作游戏,本作的打击感十分爽快。那种刀刀到肉的感觉,让人欲罢不能。主角拥有的子弹时间超能力,更是将打击感发挥到了极致。除了用刀直接砍人,主角甚至还可以用刀把敌人的子弹反回去。在关卡的最后,制作组还设计了回放功能。回放模式下黑白的视频画面非常具有质感。玩家不仅可以欣赏到自己之前打出的华丽操作,还能在高强度的游戏节奏中得到缓冲。

在关卡设计方面,本作的元素也相当的丰富。游戏非常好的将解谜、潜行、砍杀这三个元素非常好的结合到了一起。整体上,游戏以打击为主,辅以锦上添花的解密与潜行元素。在某些关卡中,选择潜行或者选择无双,面对的谜题和敌人也是不同的。

本作的剧情也是游戏中非常吸引人的一点。在游戏过程中会碰到形形色色的NPC、从满嘴“сука”的俄罗斯黑帮老大,到邻家四五岁的小女孩。他们每个人身上多多少少都藏着秘密待玩家发觉。游戏中还穿插着各种关于动漫、影视、游戏文化的小幽默,让懂的人会心一笑,丰富了这场冒险的感受。

在通关之后,就可以使用在之前通关过程中解锁的各种武器就可以投入使用了。玩家在多周目游玩会得到全新的体验。而且根据玩家的各种决策,剧情可能会与之前截然不同。随着玩家的游玩,主角的身世与“组织”的邪恶计划将会一点点的浮出水面。在游戏的最后制作组还给DLC留下了伏笔。

《武士零》已于4月18日上架steam,好评率高达96%。还没有入手的小伙伴赶紧买买买,保证玩过之后让你爽到!

标签: 武士零 刀刀到肉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