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之心3》即将进行一次免费更新,将会加入新的C模式难度

2019-04-25 10:01:13来源:新浪游戏  

SE近日宣布,旗下游戏《王国之心3》即将在明天进行一次免费更新,更新之后,将会加入新的难度模式Critical Mode,也就是历代都会出现的C模式。

游戏更新之后,玩家可以用新的难度来挑战原本的故事剧情。在C模式之中,角色将会拥有新的能力,而且防御力和血量也会更高,战斗也会考验玩家们的技术水平。游戏制作人野村哲也也透露,他们为了新的C模式调整了游戏之中的很多内容,将会给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乐趣。

《王国之心3》是《王国之心》系列的最新作品,由Square Enix制作并发行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进行制作,故事将继续沿续《王国之心3D》的故事。游戏中,玩家将会扮演男主角sora,和高飞、唐老鸭一起在9个不同的迪士尼世界中冒险,并解决在各个世界中遇到的问题。游戏中融合了来自迪士尼和SE中的各个世界,并讲述在不同世界中发生的奇妙故事。

游戏将会在明天4月24日更新,追加新的内容。而中文版则会在5月23日发售。另外,制作人野村哲也还透露,他们将会在今年之内推出游戏的大型剧情DLC。

标签: 王国之心3 C模式难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