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东方雄狮精神,热血交融一生守护

2019-04-23 14:40:36来源:新浪游戏  

当经典魔幻网游IP邂逅六百岁高龄的太和殿,《魔域》此次“热血守护太和殿”活动不止是跨界艺术的完美融合,更是新老文化的一次完美碰撞和传承。魔域《域见太和殿》系列宣传片燃情上映,工匠大师铸造太和殿铜狮与濒临失传的金狮拳热血交融,奇思妙想的现代涂鸦与细腻描摹的古画修复师交织串联焕发新章,六百年文化传承、十三载燃情陪伴、一世热血守护!《魔域》带您一起域见太和殿。

东方雄狮精神 热血交融一生守护

狮子在中国是勇毅、傲骨、无畏和热血的象征,而太和殿铜狮,则见证中华文明守护六百年家国文化。《魔域》在游戏场景中完美复刻太和殿,并邀请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张铁成先生全程指导解说,热血重铸太和殿铜狮,召唤万千玩家守护中华千年文化宝藏!

千百年来,雄狮精神镌刻在国人的骨血里,也融入到自强不息的武魂中。在魔域《域见太和殿·狮傲东方》热血篇章中,不仅从旁观者的角度,热血讲述工艺美术大师林峰用古失蜡法铸造太和殿铜狮的过程,还由武术少年向观众展现福建南派少林濒临失传的金狮拳。字里行间,画面变迁,热血在血脉中传承,热血在战斗中挥洒,自强不息、全力以赴、超越自我的东方雄狮精神,也同样存在每一位魔域玩家心中。

新老文化相互碰撞 焕发全新活力

新时代发展一日千里,而我国拥有上下五千年历史,面对新老文化的结合和碰撞,如何把传统文化传承与发扬,是值得思考的。13岁的《魔域》与600岁高龄的太和殿携手合作,通过年轻人感兴趣的游戏来展现中国古建筑魅力,让文物焕发全新活力,以新的艺术形式去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精髓。

在《域见太和殿·千秋如画》焕新篇章中,同样是两种不同文化的相互交织串联。一方是国家高级美术师精心修复古画,一是专业墙绘艺术者创作古画的现代涂鸦版。新潮文化下的街头涂鸦,与古画修复师的细腻描摹形成新旧思潮的强烈反差,张扬与个性对话千古,变化的是画技,不变的是画魂。《魔域》以热血为笔,豪情为墨,将盛世之下的太和殿展示在玩家面前,轮回东方秘境,体验决战紫禁之巅的快感,感受太和殿四季变换,寻觅东方文化传承之旅,让古画“活”起来。

面对《魔域》“以热血为誓,守护千年家国文化”使命召唤,让我们用激情与热血肩负起传承民族文化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让我们用热血守护华夏家国文化,重铸中华民族之魂!

标签: 魔域 东方雄狮精神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