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这个游戏可以大火,但是有很多因素阻碍了它前进的脚步

2019-04-22 09:42:38来源:守望先锋大咖  

自从Apex英雄在今年2月底上线以来,确实是刷新了游戏行业的一周的注册人数与在线人数,在那个刚上线的日子里,各位玩家都还是萌新,游戏环境也及其的好,有很多的新鲜感等着我们去探索。

为何会在游戏刚上线时大火

朋友们也都知道,这个游戏在上线的时候是各个自媒体渠道都能看见它的影子,为何它的影子越来越少了呢?原因如下:首先这是一个硬件很成熟的游戏,在游戏内几乎找不到地图BUG,游戏机制也比较公平,枪战也比较有刺激的感觉,能激发肾上腺素,与传统的网游fps游戏比,它加入了很多的单机fps动作元素,给人一种想探索和想去游玩的感觉。

上述因素其实只是它的硬核部分,主要大火的原因是“宣传”做得比较好,Twitch直播在Apex英雄刚上线的时候,各个大主播都在玩这个游戏,那时候直播间的人都在问,这是什么游戏,想要去下载。

国内的游戏自媒体灵感大多来自于Youtube视频和Twitch直播,所以很多游戏自媒体都一头扎进了Apex英雄这个在那时当下最火的游戏中。刚上线的那几天,铺天盖地的占满了游戏资讯的界面。在那个时候,就算你对Apex英雄不感兴趣,那你也一定无意中看过或者刷到过不少关于Apex英雄的游戏视频。

其实还有一小部分因素就是上线的时候避开了大逃杀游戏类型中PUBG的大火期,也抓住了堡垒之夜英雄季卡人人满阶的空档期,就连EPIC的运营策划在当时堡垒之夜停服更新解决问题的时候也说过:你们先去玩会Apex英雄吧!

其实这个游戏可以大火,但是有很多因素阻碍了它前进的脚步。

那时候刚下载的时候我也是一个小白选手,但是比较让人头疼的是丢包,登陆不上,甚至是下载游戏都会出现错误,本少年做一步就去网上搜索一步,从十一点一直弄到两点才把游戏完整的下了下来,在这三个小时内改节点,删文件,下加速器,改配置文件等等。估计很多人在初期因为这个所以就没有体验这款游戏。

游戏内的外挂衍生是非常可怕的,这已经不是单单的黑屋小作坊做出来的外挂了。它和游戏一样有更新有新的补丁,造成这一可怕的现象的是中国的外挂行业的利润,它俨然成为了一种产业,现在做这种外挂的都是一些专门的外挂公司,更可怕的是部门划分比较明确,我们在游戏内听到叫卖的机器人都是这种外挂公司的营销部门想出来的鬼办法。

网上论坛内各种外挂群,各种的免费体验,各种的不封号吹嘘。这些都是各个外挂公司的营销部门进行的客户竞争。让我最惊讶的是,外挂的灰色产业竟然有了行业竞争,这种诱人的低价和免费体验诱导游戏用户开挂,但游戏用户开一次挂,就免不了有会被外挂残害的普通玩家,被外挂杀多了,就自然气愤。也想开挂去杀这些开挂的玩家,这就中了外挂营销者的下怀,弄得整个游戏乌烟瘴气。

更让人气愤的是,这种外挂公司只要听见那款游戏将要有一丝丝火起来的苗头,就大力招兵买马日夜赶制外挂,只要这款游戏不火了,被外挂祸害死了,就开始进行大力裁员,等待下一个能够火的游戏。

以腾讯为例,腾讯的反外挂系统是做的很好的,但是有一个很重要的一点,它会追究外挂者的刑事责任,这让国内的外挂公司只盯准了外国的游戏。只说外挂这一事,劝退了多少热爱它的玩家,本来能够大火的游戏,却让人说成孤儿院,就连没玩过的人都说这个游戏听别人说很垃圾。

听到这句话,我的内心是很寒心,甚至是没法辩驳,这款游戏的外挂太多太多,游戏很好,游戏环境着实让人心寒。

标签: Apex英雄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