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后》因为游戏极度开放的设定,玩家在游戏中有很多选择

2019-04-22 09:40:20来源:布丁酱  

荣华梦一场,功名纸半张,尘土衣冠,江湖心量,大家好,我是头号游迷。

最近写《明日之后》的文的评论区,总会出现一个叫二瓜蛋的网友,而且后面还跟了好多二瓜蛋二号,三号,看的我以为是二瓜蛋的转基因,每次二瓜蛋都是那一句:

有《明日之后》的地方就有我二瓜蛋,我为自己带盐。

其他的瓜蛋衍生品,都说开服就跟着玩《明日之后》了,从被秋天的鹿追着顶到单挑世界BOSS,只是磕了个基金图的时装,配方什么的有残叶就抽,没有就算了,4次95活动免费抽奖也是给了一发普通95,这款游戏真的没必要氪金,只要你稍微那么肝一点,完全可以有很好的游戏体验。

有些人不喜欢明日之后,他们觉的"你看这个面又长又宽,就像这个碗又大又圆",PS:哈哈哈,写着写着居然出来韵律感了。别的不知道,这二瓜蛋以及他的小跟班们,绝对是《明日之后》的铁杆,emmm,应该是高级彩虹屁。

《明日之后》因为游戏极度开放的设定,玩家在游戏中有很多选择,不管是PVP模式还是休闲日常,游戏中都有不错的体验。另一个就是在25日,《明日之后》将迎来更新,除了新时装,还有五一活动更新,掐指一算,大家期待已久的新地图,新的地图玩法,都将为游戏注入新鲜的游戏元素。

回到今天的主题,我们知道游戏中有很多有趣的彩蛋,各种意外死亡是每一次都要提的,各种花式秀恩爱也是要提的,但是今天我们重点说一下那些无厘头的、不走寻常路的玩家,有图有真相,开始今天的絮絮念。

图一,请问各位是如何办到鹤立鸡群的?

恕我直言,从这个角度看去,各位都是蝼蚁。第一次看到,以为是游戏中新出的Boss了,仔细一看,你这是比Boss还Boss啊,潜台词:啊,尔康,我好害,我看不见。

姐,我们都在你脚底呢。

小人国:报告,夏德尔镇发现不明外生物体,请求支援。

巨人:除了天空以外,什么也看不见。过了一会儿,只觉得有个活东西在我左腿上蠕动,Ta越过我胸脯,慢慢地走上前来,几乎来到我的下颔前了。我尽可能用眼睛朝下望,却原来是一个身长不到六英寸、手里拿着弓箭、背着一个箭袋的活人。同时,我觉得至少还有四十来个一模一样的人跟在他的后面(截取《格列佛游记》)。

图二,哥们,你是怎么和太阳肩并肩的?

你是猴子派来的救兵吗?"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的云彩来娶我。我猜中了前头,可是我猜不着这结局。"

确实,这结局真没猜透,人可以羽化成仙,你个感染者都上天了是怎么回事?

图3,秀恩爱可以有点底线吗?你扶墙壁咚可以接受,

你这个羞涩的姿势我也可以接受,但是弱弱的问一句,这么销魂的姿势是怎么摆出来的?

那个,哥哥,我想。不,你不想。

但是下面这个我就不理解了,人与自然?不不不,狗狗,你的屁股对着哪呢?面对这尴尬的一幕,持枪而立的小姐姐的内心,一定充满了困惑。

关于《明日之后》的彩蛋和玩家们的脑洞,在下实在是感到笔锋乏力,如果大家在游戏中还遇到那些奇葩的事情和角度刁钻的截图,欢迎大家文章下留言讨论。

标签: 明日之后 游戏开放设定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