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高级系统架构表示这款主机对于玩家们来说是“有吸引力”的

2019-04-19 14:54:05来源:新浪游戏  

据IGN报道,PS5高级系统架构师Mark Cerny在采访中谈及了PS5的定价问题,虽然他没有谈到具体的定价,不过他的确表示这款主机对于玩家们来说是“有吸引力”的。

外媒Wired编辑Peter Rubin昨日发文,转述了Mark Cerny公开的PS5主机的部分信息,今天早些时候Rubin在推特上表示,在访谈中他也问及了PS5的定价问题,不过在昨日的报道中没有提及此事。据Rubin所言,Mark Cerny没有做出明确的回答:“我相信,虑及PS5先进的功能,我们的建议零售价对于玩家们来说会是颇具吸引力的。”

在做出此番发言之后,Mark Cerny表示他不能再谈更多PS5定价的信息了。于是乎,PS5究竟会以何种定价面世,恐怕我们只能等到未来索尼亲自为我们揭晓了。

标签: PS5主机 PS5吸引力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