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大革命》15日后购买的玩家都可以被育碧无条件退款

2019-04-18 17:38:16来源:着迷说  

4月15日傍晚,巴黎圣母院突发火灾。

这场灾难让许多网友都为这座历史悠久的建筑惋惜不已,但所幸的是其实火势并没有预想的严重。

与此同时,游戏界的大哥育碧竟然因为这事儿被刷上热搜。

原来育碧平台游戏《刺客信条:大革命》中,完美重现了巴黎圣母院的美景,并有报道称它会对重建产生实质性的帮助。

《刺客信条:大革命》背景设定1789年的巴黎,法国大革命时期,经济的萧条使人民的生活苦不堪言,饥饿、贫穷、骚乱充斥着城市每一个角落,贵族们却还在逍遥自在的生活。

此时又有网友开始吐槽,如果育碧真的参与重建,这家“贩卖土豆”的公司会不会让巴黎圣母院满是BUG四处穿模。

当然,玩笑归玩笑,网友们在感叹“厉害了我的育哥!”的同时也纷纷购买起这款游戏,毕竟……

众玩家的狂热购买也一度使《大革命》在热卖榜单飙升。

然而,作为良心公司,当然不可能只看着玩家掏钱,育碧第一时间捐款50万欧元帮助巴黎圣母院修复工作,并!且!宣!布!《大革命》一星期之内免!费!领!

如果你此刻正在偷偷窃喜自己没有买可以免费领,那你就又错了!因为……

是的!15日后购买《大革命》的玩家都可以被育碧爸爸无条件退款!不得不说,育碧这波实际行动确实又给自己增加了不少口碑。

在这些消息面前玩家不得不感叹:育碧永远是我大哥!这波操作堪称是绝对的大厂风范,值得业界广泛学习。

在此,我们还是要向业界楷模良心大哥育碧点个赞!

不过这当然也逃不过网友们恶搞一番。

在此顺便提醒一下阿育,今日的最新大事件。

当然啦,玩归玩,闹归闹,别拿天灾人祸开玩笑。在适度娱乐之后,还是希望巴黎圣母院能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完成重修,恢复往日的美丽。

在此之前,我们就现在《刺客信条:大革命》中一睹它的芳容吧~

标签: 刺客信条 大革命无条件退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