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吾绘卷》的新更新内容,全新“远走高飞”奇遇将加入游戏

2019-04-18 17:37:36来源:游迅网  

日前螺舟作室公布了《太吾绘卷》的新更新内容,全新“远走高飞”奇遇将加入游戏,玩家可以和游戏中的一些NPC进行婚配,然后远走高飞成为一对浪迹天涯的眷侣;此外对一些功法动画以及游戏内容进行优化,一起来了解下。

在《太吾绘卷》的设定中,所有少林派弟子、所有璇女派弟子、无量金刚宗上尊、明王、法王、五仙教巫相、圣女、教主均不允许与人婚配,玩家们如果与这些角色进行恋爱一般都会无疾而终。但是现在全新的“远走高飞”选项,可以让玩家们与这些NPC抛开众人的眼光,相约远离俗世成为一对神雕侠侣。但是如果玩家们被抓到的话,后果也会是非常严重的哦(少林寺会杖责叛徒三百戒杖,璇女派甚至会废除叛徒的奇经八脉!)。

《太吾绘卷》更新内容全文:

远走高飞奇遇:

在太吾世界中,所有少林派弟子、所有璇女派弟子、无量金刚宗上尊、明王、法王、五仙教巫相、圣女、教主均不允许与人婚配,与其相恋往往没有结果,但是,为情所困的 太吾氏传人终于学会了新的互动选项“远走高飞”!

·与NPC约定“远走高飞”后,会在一定时节过后,发生相应的奇遇

·不同立场的NPC会以不同的方式试图离开门派与玩家“远走高飞”

·通过“远走高飞”奇遇中的各种选择和挑战,有情人或许终能成为眷侣

·违反门规所受的责罚将会十分严重,如:少林寺会杖责叛徒三百戒杖,璇女派甚至会废除叛徒的奇经八脉!

功法动画更新:

·重制了所有门派共计67套指法功法

·为空桑派新增了7套施药功法动画

·为血犼教新增了6套毒砂功法动画

系统组件增强:

在过去的两周里,我们为游戏增加了许多新的功能组件,增强了游戏的性能和可扩展性,这些新增加的功能组件虽然不会马上使游戏发生变化,但对EA阶段优化游戏和添加新的功能玩法至关重要!

存档系统优化:

在新的程序同道的不断努力下,存档系统将会迎来更多变更和优化,在这次的更新中,我们为存档初步增加了简单的自动备份和自动恢复功能,能够自动修复因文件缺失导致的存档损坏,在未来的更新中,我们还将持续优化存档系统,使玩家们的存档耗时更少,更加安全!在我们确定存档系统已经足够稳定时,我们也会尽快开放Steam云存档,方便大家更好的游玩。

·优化存档、读档速度

·增加存档自动备份,自动恢复功能

·请勿在存档文件夹内存放其它文件,以免被自动存档恢复机制清除

·废除2018年10月份左右生成的部分格式为二进制的存档(如果更新后,你的存档无法读取,可以尝试更换游戏测试分支至EA默认分支保存一次,再转至测试分支[Test]读取)

修复BUG:

·修复技艺“围棋十诀”的错别字

·修复人物会向未成年的人物寻仇的bug

·修复人物有可能与婴儿结仇的bug(人物仍有可能与未成年人结仇)

·修复孩子出生时所属门派、城镇偶尔会不正确的bug

·修复地点人物变化时,地点人物列表偶尔未刷新的bug

·修复剑冢奇遇的福缘格有可能临时增加商队好感的bug(剑冢奇遇不会出现商人)

·修复功法“黄坟砂”的动画错误导致最多只能打出六成威力的bug

·修复绝技“兵闻拙速”的逆练特殊效果会在受到反震伤害时生效的bug

·修复绝技“象拟比转功”的特殊效果可能会对心神、毒质、全身类伤害所造成的错误破绽、点穴生效的bug

·修复剑冢相枢化身的武器耐久度为1影响部分功法正常使用的bug(修复后耐久度为99)

·修复攻击者的武器的破甲与被攻击者的防具坚韧皆为0时,外伤会减少50%,内伤会减少25%的bug

·修复心神、毒质、全身类伤害会固定视为完全不破甲而导致外伤会减少50%,内伤会减少25%的bug(修复后,这三类伤害将不受破甲影响,固定造成100%伤害)

·修复心神、毒质、全身类伤害会错误的计算10个破绽、点穴效果的bug

·修复对衣装互动“芜行俚语”的对话选项中,有可能出现空白的bug

·修复时节更替过程中,地图异常闪烁的bug

标签: 太吾绘卷 远走高飞奇遇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