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awn工作室因为要为EA制作《星球大战绝地:组织陨落》新游,停下另外一款游戏

2019-04-17 09:31:46来源:3DM编译  

据国外知名游戏媒体Segmentnext报道,《星球大战绝地:组织陨落》制作人Stig Asmussen在与一家澳洲网站交流时谈到,Respawn工作室因为要为EA制作“星战”新游,停下自己手中正在开发的另外一款游戏,很有可能是传闻中的《泰坦陨落3》。

在与这家澳大利亚网站交流时,Asmussen被问及《星球大战绝地:组织陨落》究竟是什么时候开始制作的,他回复说,EA到Respawn来的时候他们的团队正在开发另外一款游戏,所以说他们不得不停下手中自己非常感兴趣的游戏,而转去制作《星球大战绝地:组织陨落》。

Asmussen接着又说:“当然我们的团队都异口同声地接下了《星球大战绝地:组织陨落》这个项目,大家都‘星战’这个大IP题材的游戏还是很有兴趣的,当然我们最感兴趣的还是接手《星球大战绝地:组织陨落》前在做的项目。话又说回来,制作‘星战’游戏也是一个很好的机遇,你永远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参与到制作‘星战’这一国民IP游戏的过场中来。”

“我们在几个月前就和卢卡斯影业会过面然后签了月,好像是4个月前吧我记不清了,”Asmussen解释说,“至少当时我们已经知道要接手‘星战’游戏了,我们开始有了自己的想法,当然首先是从游戏玩法的角度开始的。”

根据Stig Asmussen说的这些话,很多玩家也许就会开始大胆的猜测,没准他说中途停止开发的游戏就是传闻中的《泰坦陨落》系列最新作,这也是Respawn的成名作品,如果《泰坦陨落3》是真的话,那么它的消息很有可能就会在《星球大战绝地:组织陨落》发售后放出。

但是与其矛盾的是,此前《Apex英雄》首席制作人Drew McCoy曾经告诉媒体Respawn目前并没有在制作《泰坦陨落3》,而且之前Respawn就说要开发一款类似《泰坦陨落》的大逃杀游戏,大家就猜是不是《泰坦陨落3》结果却是《Apex英雄》。也许这一次,Stig Asmussen指的也是《Apex英雄》呢?毕竟4个多月前,《Apex英雄》也没有正式发售。但无论如何,有没有《泰坦陨落3》还是要等官方的答案。

“星战”IP最新动作大作《星球大战绝地:组织陨落》,将于2019年11月15日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

标签: Respawn工作室 星球大战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