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新版“暗影崛起”上线有哪些比较容易上分的卡组

2019-04-15 17:28:06来源:66173手游交易  

《炉石传说》新版“暗影崛起”上线已经第五天了,从天梯的环境来看,目前大家的套路玩法已经很多了,与奇数贼类似的潜行者在第一天就脱颖而出成功登顶,那么还有哪些卡组比较容易上分呢?

1. 炸弹战

这也是战士新版本独有的体系,核心玩法就是往对手牌库里放炸弹,护着脸托后期就行了,而且新版的砰砰博士也比老版的更强,后期就可以将炸弹铺满,如果天梯节奏偏快,可以带些嘲讽随从,偏慢可以带酒仙,雷象增加炸弹数量。

卡组代码:

AAECAQcI/wOS+AKO+wKggAP1gAOblAOGnQOSnwMLS6IEkQb/B7IIm/MCg/sCnvsCs/wCl5QDmp

2. 反转术

这是一套偏恶魔体系的卡组,依靠“传送门守护者”将传送门洗进牌库扩大自己的优势,“邪能领主贝图格”搭配“情势反转”快过牌的同时也能轻松解决对手。

卡组代码:

AAECAfqUAwrbBswInPgCoIADj4IDl5cDxJkD1pkDhpoDiZ0DCooB3AaKB7YH4QfECPWAA9qWA9qbA+ObAwA=

3.节奏法

这是一套节奏偏快的法师卡组,依靠低费法术和法伤加成来度过前期,后期依靠安东尼刷火球来斩杀对手。

卡组代码:

AAECAf0EBO0FuAj77ALu9gINDKsEtATmBJYFlf8Cuf8Co4cDyIcDn5sDrpsD4psD/50DAA==

4.中速猎

这是一套比较古老的卡组了,也非常的亲民,是目前猎人胜率最高的一套牌,中速猎只有“主人的召唤”在扛大旗,不过祖尔金的加入让卡组后期比较无敌,算是一套比较稳定的卡组。

卡组代码:

AAECAR8CuwWbhQMOqAK1A+0JgQrJ+AKghQOkiAOiigOwiwO0kQPmlgP5lgOenQPHnQMA

5.超生德

很多玩家用这套卡组已经打出了90%的超高胜率,新版的超生德得到了显著的加强,可以利用“森林的援助”和“远古祝福”加强铺场能力。

卡组代码:

AAECAZICAtaZA8mcAw5A/QL3A+YFxAbX7wLf+wL6hgO0kQPDlAPFlAPOlAPKnAPTnAMA

6.复活牧

由于新版本心灵尖啸退环境了,破晓之龙也没了,所以复活牧需要融合心之牧的元素,而既然是环牧体系,环、北郡、剑圣就是必带的,不过这样一套环体系最多治治快攻,还不足以对抗控制卡组,因此我们需要其他体系强化后期作战能力,利用神圣之灵和心火来斩杀对手。

卡组代码:

AAECAZ/HAgKggAOTmwMO7QH4AuUE1QjRCtIK8gzy8QL7/gKXhwPYiQODlAOYmwOZmwMA

7.鱼人萨

以鱼人为主,新版加入了萨满任务,老鲨嘴的出现给予了萨满更多的鱼人,鱼人费用低,很容易铺场,然后配合一波嗜血。

卡组代码:

AAECAaoIApMJnJsDDsUD2wP5A/4D4AbQB6cI4okD9ooDjJQDtZgDxpkD9JkDx50DAA==

8.机械猎

猎人在上个赛季可以横行无忌了,这个版本稍微逊色一点,但是他属于快攻职业,前期可以用大量的低费机械来占场,中期是我们的发力点,后期的磁力效果可以让敌人疲于解围。

卡组代码:

AAECAR8EgPMCoIADm4UD1pkDDfsBtQPFCO/1ArT2Arn4Aof7AqKKA+aWA/KWA/mWA9OYA7acAwA=

9. 树人德

这一版德鲁伊的铺场能力优势得到了最大体现,精灵之森与丛林之魂的压力你感受到了吗?野蛮咆哮与远古祝福的威力你能抵挡吗?而且铺场牌与buff的费用都低。

卡组代码:

AAECAZICBOH7Ar/9Avb9AsOUAw1A/QLtA/cD5gWKB7EI1+8C3/sCjIADzpQDypwD05wDAA==

10. 奥秘骑

由官方钦定的奥秘骑,这回没有“神秘挑战者”但是节奏更快了一些,加上“指挥官撒蕾”和双生法术“孤注一掷”,保证了整体奥秘的强度,奥秘骑听起来并不陌生,在上古版本的奥秘骑也曾占据霸主地位,基本人手必备,随着大环境的变化,虽然强度不高了,但是最近的几个版本都有新奥秘的加入,相信霸主地位不远了。

卡组代码:

AAECAcOfAwavBJAHwP0C2P4CjpoDlJoDDIwBngHIBM8GigevB63yAvWJA/mTA76YA5CaA8idAwA

标签: 炉石传说上分 比较容易上分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