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只狼》最主要的附魔属性:火属性火刀和祝福属性紫刀,血刀术

2019-04-15 09:58:14来源:新浪游戏  

在游戏《只狼》中,有着和《黑暗之魂》和《血源诅咒》一样给武器上附魔的玩法,但是相比较《黑暗之魂》和《血源诅咒》,武器附魔在《只狼》中的存在感相对的要薄弱些。

实际上在《只狼》中有着不少的附魔属性,但是玩家通常在游戏中只会使用到其中的几种,火属性火刀和祝福属性紫刀,血刀术。

火属性的武器附魔,达成条件是吹火筒喷射出刀,有附魔技能的话即可,变成火刀。

祝福属性的附魔,达成条件是琉璃火喷射出刀和使用道具“飞舞神纸”。

血刀术的达成条件是装备“忍杀忍术”血刀术,暗杀敌方目标即可。

普通的血刀

普通的血刀

除了火刀、紫刀和血刀术外,《只狼》中还存在着一些不容易使用到的隐藏附魔属性。

比如说毒属性武器附魔,毒属性的武器附魔,想要达成毒属性的附魔效果,需要上装备“忍杀忍术”血刀术,并暗杀绿色的蜥蜴,这时武器上会缠绕着毒属性,血刀术变成了毒刀术,持续的效果和血刀术一样,附加了毒属性。

武器缠绕着毒属性

武器缠绕着毒属性

吸血属性武器附魔,吸血属性的武器附魔,达成条件和毒属性附魔一样,需要装备“忍杀忍术”血刀术,暗杀白色的蜥蜴,这时武器会缠绕着吸血属性,持续的效果和血刀术一样,附加了吸血的效果。

还有一个不能随时触发得雷属性附魔,也就是雷返雷电奉还,敌方达成条件是敌方使用雷属性技能时,跳到空中返回给敌人。

以上就是目前发现的武器附魔方式了。

标签: 只狼附魔属性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