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最新续作《星球大战:绝地武士 失落的秩序》将在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2点半公开

2019-04-12 14:58:27来源:游娱Fan  

EA前几日在《星球大战》游戏官方推特上曝光了一段简短的视频,在里面曝光了该游戏最新续作《星球大战:绝地武士 失落的秩序》将在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2点半,正式向外界公开。

同时,EA也将在这一天拿出《星球大战:绝地武士 失落的秩序》第一部试玩预告,这款最新的系列大作到底什么样终于要见分晓,哪怕离我们正式玩到它可能还有一段时间。

此前,EA陆续公开了《星球大战:绝地武士 失落的秩序》不少信息,目前已经确知的是,这将是一款单机第三人称动作冒险游戏,采用虚幻引擎4研发,并计划在今年的圣诞节与玩家正式见面。

《星球大战:绝地武士 失落的秩序》的故事是一段基于《星球大战》世界观,但属于原创故事剧情的游戏,背景设定在《星球大战:Episode III——西斯的复仇》结束不久后的年代,主要围绕着一个绝地学徒的成长来展开。

玩家所扮演这名绝地学徒,会拿着标志性的光剑和敌人展开激烈战斗,此外,官方还透露《星球大战:绝地武士 失落的秩序》会是一款充满“黑暗”元素的游戏。

据了解,RPG大师级主策Chris Avellone已完成了部分游戏剧情工作。或许正是因为进度如期进行,EA才会选择这4月正式公开该作,而这距离圣诞节发售也只剩下几个月的时间,官方爆料内容也越来越多。

此外,国外游戏论坛上也不断有玩家爆料《星球大战:绝地武士 失落的秩序》的详细内容,至于到底是真是假就要靠大家自己的判断力了。

目前尚未得完全得到官方确认的爆料有以下内容:

- 游戏是一款第三人称动作冒险游戏

- 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而非媒体之前所透露的寒霜引擎

- 单机游戏,或许对某些玩家是好消息

- 前《战神3》总监Stig Asmussen领衔开发

- Chris Avellone游戏编剧之一,负责故事和角色的评审

-前《战神3》战斗设计师Jason de Heras担任首席战斗设计师

-世界观背景忠于《星球大战》宇宙

- 没有荒谬而夸张的原力释放

- 游戏保留了《星战》系列黑暗风格

标签: EA新作 星球大战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