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游戏正式开启了全新的巨龙年 也宣布着“暗影崛起”

2019-04-12 09:57:06来源:游戏圈小达人  

《炉石传说》游戏于昨日正式开启了全新的巨龙年,也代表着我们要和猛犸年说再见了。而巨龙年的到来,也宣布着“暗影崛起”这组被众多玩家所期待的全新拓展包正式上线。但是“勇闯安戈洛”,“冰封王座的骑士”以及“狗头人与地下世界”这些猛犸年的卡牌包已经不能购买而且不能在标准模式中使用。

在至尊盗王拉法姆的带领下,《炉石传说》历史上的众多反派纷纷响应号召,结成帮派,组建了“怪盗军团”组织。在怪盗军团目标直指达拉然的同时,也为玩家们带来了135张邪恶的全新可收集卡牌,首次竞技模式轮换以及更多新内容。

一、传说卡牌免费送

玩家在4月5日至7月9日期间登录《炉石传说》游戏后,就可以将“大法师瓦格斯”这张中立传说随从牌加入自己的收藏中,并且还是免费的哦。

二、做传说任务获卡牌包

在“暗影崛起”上线期间,玩家每天登录游戏完成传说任务,将可以免费获得最多12包卡牌包。不过奖励的卡牌包里“暗影崛起”卡包只有5个,好像有点坑的感觉。

三、暗影合集特惠促销中

4月10日至16日期间,玩家可以用60元的价格购买此次推出的暗影合集,不仅可以获得9点奥术之尘,而且还可以获得9包暗影崛起卡牌包以及1张竞技模式入场券。

除了这下活动福利之外,《炉石传说》游戏内还新增了“芬芳的小花”、“纯净领域”、“军团计划”、“机械梦想”4张卡背,以及对剧毒,吸血及超杀机制更新和其他相关游戏内容修复。

“暗影崛起”上线后,很多卡牌都要退环境了,不知道自然平衡、末日守卫、神恩术、噬月者巴库等卡牌进荣耀室之前,大家是狠狠的赚了一笔呢,还是只拿到了保底的“奥术之尘”。

而目前游戏中竞技模式可以选择的卡牌系列只有此前的基本、经典、纳克萨玛斯的诅咒、上古之神的低语、龙争虎斗加基森、女巫森林再加上此次推出的暗影崛起系列。

大家对此次“暗影崛起”版本的活动奖励有什么看法呢?有没手气爆棚抽到自己想要的卡牌呢,圈圈昨天可是开了99包拿到了9橙3金的“欧洲人”待遇。

标签: 炉石传说 暗影崛起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