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编自超人气经典美剧的《王权:权力的游戏》4月11日登陆Switch平台

2019-04-10 14:59:29来源:52PK游戏网  

Kakehashi Games工作室8号宣布,改编自超人气经典美剧的卡牌游戏名作《王权:权力的游戏》预定4月11日登陆Switch平台,一起期待下。

《王权:权力的游戏(Reigns: Game of Thrones)》改编自著名美剧《权力的游戏》,是一款卡牌类的冒险解谜游戏。通过火之女祭司梅丽珊卓的视角,玩家可扮演瑟曦·兰尼斯特、琼恩·雪诺、丹妮莉丝·坦格利安以及其他著名角色,坐上铁王座并精心斡旋于七王国之间错综复杂、勾心斗角的关系当中。

对付狡猾的政治对手,要采取冬天般无情的策略予以打压;对麾下摇摆不定的封臣,则要传递掷地有声的命令展示手腕。玩家要赢得民意、维持平衡,尽力延长统治。或许只有这样,在即将到来的凛冽寒冬之中,方可有一线生机。

 


标签: 经典美剧 权力的游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