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 晓》的PS4版、Xbox One版预定在6月27日发售

2019-04-10 09:30:41来源:新浪游戏  

SNK 于 4 月 5 日,在东京都神田明神大厅举办了同公司推出的剑戟对战格斗游戏《侍魂 晓(SAMURAI SHODOWN)》(PC / PS4 / Nintendo Switch / Xbox One / AC)的媒体发表会。

《侍魂 晓》的 PS4 版、Xbox One 版预定在 6 月 27 日发售,大型电玩版今年夏季推出

Nintendo Switch 版、PC 版今年冬季发售

会场上展示本作主角霸王丸爱刀‘河豚毒’的记念刀,而且未来还预定会对外贩售

会场上展示本作主角霸王丸爱刀‘河豚毒’的记念刀,而且未来还预定会对外贩售

游戏概念‘重启’

小田制作人表示《侍魂 晓》的游戏概念之一就是‘重启’。也就是指忠实继承系列作的传统要素,强化游戏画面以及系统,并加入像是连线对战等革新要素。

另外游戏是系列作首次采用Unreal Engine 4 游戏引擎,黑木信幸总监表示团队的目标是实现混合可说是本作一大特征的‘和式’风格,与日本特有的漫画式表现风格的游戏画面。

而且并不是像最近大部份格斗游戏一样采取重视连段的游戏性,而是采取有《侍魂》系列一贯风格,将重点摆在一击必杀上的游戏性。根据开发团队的说法,游戏是以系列第二款作品《真侍魂(真サムライスピリッツ)》为基础,再加上系列其他作品中受玩家好评的要素。

游戏首次追加的全新功能‘替身(ゴースト)’系统,是一个可以透过单机对战,让 AI 学习玩家的行动模式,自动生产出玩家替身的模式。玩家可以上传自己的替身,或者是从网路上下载其他玩家的替身,并且和替身进行对战。只要活用这个功能,玩家就可以享受到与世界顶级玩家进行模拟战的乐趣,可以说是一个拥有许多可能性,非常值得注意的功能。

公开游戏新的三名角色

第一位‘妲丽‧刀伽(ダーリィ・ダガー)’是以豪放大胆又强悍的女性为概念所设计出来的角色,外观与和风有段距离,是三名新角色中最难以配合游戏世界观的角色。另外因为角色被设定成是能灵活运用各种工具的造船工匠,所以不仅是巨大的锯子,还会使用各种不同的工具来当武器。

第二位聪慧却极度笨手笨脚的‘吴瑞香(ウー レイシャン)’。她是风水一族的后裔,特征是使用冰与炎的攻击招式。角色造型设计参考中国连续剧等作品,不仅可爱,而且在服装当中还开了高叉,突显角色的性感之处。又强悍的女性为概念所设计出来的角色,外观与和风有段距离,是三名新角色中最难以配合游戏世界观的角色。另外因为角色被设定成是能灵活运用各种工具的造船工匠,所以不仅是巨大的锯子,还会使用各种不同的工具来当武器。

第三位角色是‘鞍马夜叉丸’,他是出身于没落武家的青年,同时还是以义贼‘乌天狗’身份活跃的黑暗英雄。而且长相也很美形,似乎是为了吸引女性玩家的设计。虽然戴着面具,不过一但取下面具,人格、个性,甚至是攻击方法都会产生变化。

标签: 侍魂晓PS4版 侍魂晓XboxOne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