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WegameX使用的是香港域名,暂时只有29款游戏

2019-04-08 17:37:20来源:逗波游戏  

腾讯在上周一推出了Wegame国际版,国际版Wegame更名为WegameX。WegameX官网已可以公开访问。官网上醒目的标注了已经一下三家游戏厂商合作:

“Larian Studios”(代表作:《神界》系列等)

“Deep Silver”(代表作:《地铁》系列、《死亡岛》系列和《黑道圣徒》系列等)

“Hello Games”(代表作:《无人深空》等)

WegameX的界面跟Wegame相比只有略微的改动,目前在WegameX的服务器遍布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注册公司是香港安特菲游戏有限公司,这是腾讯的一家子公司。

目前WegameX处于“早期访问”阶段,暂时只有29款游戏,其中包含:“中国式家长”、“艾希”和“波西米亚时光”等。并且WegameX账号独立,目前尚未跟QQ或微信关联,第三方登录仅支持Facebook。

最后,WegameX使用的是香港域名,并不是国际域名,WegameX的国际域名早在2017年就被一位卖家在阿里云购买,因此暂不确定WegameX是不是最终命名。

标签: 腾讯WegameX 游戏 香港域名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