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外挂问题不是短时间就能解决的

2019-04-08 10:00:14来源:爱游戏的萌博士  

博士在之前的文章《<只狼>第九?三月份海外直播平台观看时长排行榜盘点》中提到了《Apex英雄(Apex Legends)》排在TOP3,虽然依旧火热,但是2月份曾被压制的《堡垒之夜》回升到了TOP2,因为在三月份,《Apex英雄》较之二月份的观看时长跌幅为50%!原因的话:一方面可能是话题热度下降,另一方面应该是外挂问题!

大逃杀游戏《Apex英雄》二月份推出之后就爆红,但伴随而来的就是外挂肆虐,让开发商 Respawn和广大普通玩家非常苦恼。前一段时间, Respawn还发布公告表示《Apex英雄》通过 Easy-Anti-Cheat 反作弊系统封锁了超过35.5万个 PC作弊帐号。

外挂问题不是短时间就能解决的。封号的同时,Respawn还尝试对开挂玩家实施永久性的硬件ban。被ban之后即使是重装系统也没用,新的帐号会在30分钟内再次被封。有作弊者称,自己被封号之后,尝试过更换硬件ID、硬盘序列号、MAC地址、格式化电脑、恢复电脑出厂设置、更换动态IP、重新对硬盘分区、重装更旧版本的显卡驱动,但都无济于事。让人拍手称快!

Respawn 带着反外挂的决心,经过这段时间的努力,大家有没有发现游戏环境比以前好了很多呢?

近日国外网友在游戏论坛上贴出了一张在《Apex英雄》外挂论坛的截图,内容为一些使用外挂的玩家遭到封号,发帖怨声载道,表示官方的反作弊力度非常大。官方此举让大量玩家拍手叫好,期待《Apex英雄》的外挂越来越少。

标签: Apex英雄 外挂问题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