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的史诗级模拟游戏《文明6》推出Switch版增加云存档共享功能

2019-04-03 14:43:08来源:3DMGAME  

2K的史诗级模拟游戏《文明6》推出Switch版,让不少玩家兴奋不已,这款游戏超高的耐玩性非常适合Switch可以随时游戏的特性。今天2K宣布为《文明6》的STEAM版和Switch版增加云存档共享功能,这样一来,在两个平台的游戏进度可以无缝继续了!

想要使用如此方便的功能并不麻烦,一方面需要将STEAM的《文明6》客户端升级到1.0.0.314,而Switch版也要更新到1.0.3,然后就是在两个平台的游戏中绑定2K账户,接着就可以在STEAM版《文明6》开启云存档共享功能。

PC版和Switch版《文明6》之间的存档可以相互更新使用,对于热衷于《文明6》的玩家来说实在是太方便了。

标签: 2K 文明6 史诗级模拟游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