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再一次迎来了新版本

2019-04-01 14:52:32来源:爱酱的游戏机  

刀塔自走棋再一次迎来了新版本。这次版本更新不仅带来了常规的棋子属性/技能调整,而且还更改了疲劳机制,美化了地图尤其是等待区的部分。最重要的是这一次的更新增加了两个新棋子(天界战神/众神之王)和一个新种族(神族),同时还暂时将三个弟弟棋子(隐形刺客/小鱼人/沙王)关了小黑屋,因为三个棋子暂时被移除,所以部分的羁绊技能也产生了调整。

新增棋子:

天界之神,一费神/战士,技能是护身甲盾,不能普通攻击,受到来自正面和侧面的物理攻击会获得减免,一段时间之后会造成AOE的物理伤害。本身强度很高,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肉盾,一个三星天界战神能让猎人们打很久很久。同时作为第十个战士出现,意味着以后的九战士有了更多的灵活性。

众神之王,五费神/法师,AOE百分比魔法伤害加上固定伤害,打肉利器,同时客场作战并且存活的雷神还可以对敌方信使造成伤害。伤害特别高,尤其是对阵诸如战士/地精等本身肉度很高的阵容时非常好用,作为第八个法师,进一步的补全了法师流的伤害能力,同时后期速度压血能力也很强,能在决赛圈对血量健康的天胡战士/地精造成更多的威胁。就算不使用神族羁绊,单纯作为法师也已经十分优秀了。

新增种族:

神族,当场上没有触发除了神族BUFF以外的其它种族技能的时候,所有友军获得技能冷却减半的效果。神族BUFF可以叠加两次。需要注意的是,恶魔/食人魔/矮人这些单人就能触发的BUFF会产生冲突。但是多个恶魔就可以兼容,而飞机/火枪/蓝胖是怎么都不能兼容的。如果要触发神族BUFF,就不能用蓝胖/火枪/飞机/单个恶魔。

同时当神族BUFF触发的时候,开场会有动画。

前期一个一费神加上精灵龙/电棍/冰女,非常强大的压制能力,高回蓝短CD,技能放不停。

而且两个神族的棋子,都是本身质量很高,哪怕不触发种族技能,也是一个优秀的战士/法师。

背景美工调整:

调整了多多岛的地形,主要是调整了等待区的美工,现在每个小岛的风格会更显著。

疲劳机制调整:

50回合以后的疲劳伤害,由逐渐增加的固定伤害调整为50%的当前血量的伤害。

卡池调整:

这一次暂时移除了三个选用率和胜率都比较低的弟弟棋子,分别是小鱼人(鱼人夜行者)/沙王/SA(隐形刺客)。上个版本,刺客流确实非常疲软,不只不胡不能玩,就算胡了也是非常容易诈胡打工。而小鱼人重做之后就一口气跌下神坛,SA也功能性不够强,沙王其实算还不错,但是和同为三费的其它几个刺客,比如SA/毒龙相比还是略逊一筹。

因为这三个棋子的移除影响了部分羁绊的使用,所以也调整了羁绊技能。

1 移除了9刺客/4娜迦/6野兽

2 刺客技能调整:致命一击的暴击几率由15%/15%/15%调整到15%/20%,暴击倍数由3/4/5调整为3.5/4.5

3 野兽技能调整:攻击加成由10%/15%/20%调整到10%/20%

4 娜迦技能调整:魔抗加成由30/30调整到40

5 法师技能调整: 魔抗减少由40/40调整到35/45

6 战士技能调整: 护甲加成由6/7/8调整到5/7/9

总结一下就是加强了受移除棋子影响的四个种族羁绊,同时削弱了得到新棋子的战士和法师羁绊的前期能力。三战现在的前期统治能力削弱,三法的输出能力也被削弱。

棋子调整:

1 白虎(月之女祭司),由三费棋子调整为二费棋子,同时撤销了月神箭冷却时间减少两秒的改动。白虎伤害控制都不给力,确实担不上三费棋子的价值。

2 大树(树精卫士),由二费棋子调整为三费棋子,同时基础生命值提高了100,基础攻击力提高了10。大树原本作为奶德和精灵流的中流砥柱,是二费优质棋子的代表,这次调整到三费,虽然调整了生命值和攻击力,但是本质上还是削弱。奶德和精灵流都被小砍了一刀。

标签: 刀塔自走棋 刀塔 新版本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