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少女X 》存在‘买断制’与‘基本游戏免费课金制’的收费方式

2019-04-01 09:15:25来源:新浪游戏  

本作为之前曾开发制作《Luminous Arc 弧光之源》、《7th Dragon 七龙传说》等人气RPG 系列的原Imageepoch 社长‘御影良卫’领军的Mikage LLC。 全新开发,以日本一软体旗下让玩家们化身教官,帮助坠入地狱的半罪人少女攻略关卡以获得重生赎罪机会的《犯罪少女》为原作,结合轻小说剧情故事与RPG 角色养成战斗冒险乐趣,并将会搭载VR 模式,同时还邀请知名绘师‘望月けい’担任角色设计、日本知名脚本作家‘与田想’担任剧情的《犯罪少女》系列十周年纪念作。

而根据官方推特表示,本作将采用不同于一般手机游戏,同时存在‘买断制’与‘基本游戏免费课金制’的收费方式,至于确实的收费模式情报,则还有待官方后续更进一步说明。同时官方也预告,将于4 月19 日与26 日这两天分别公开游戏的最新情报,有兴趣的玩家们到时可别错过官方的最新介绍,好对这款系列最新作有更进一步的确认!

标签: 犯罪少女 买断制 免费游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